close

又是個美妙的星期五

好開心可以說今天不用上課

以往的每個星期五到日都是噩夢的開始

必須連續上課四天到星期一

而且六日都是要從白天到晚上

想想都覺得太可怕

 

工作還是一樣的無聊

和之前的工作相比是悶了點

但從另一個角度想的話

我算是做少少的工

拿足夠的工錢

雖然沒有到很高薪

但回頭看看我的工作量

就會多少覺得適合

 

早上被老闆叫去LHDN

還遇到以前的同事

哈哈哈哈

閒聊了幾下結果又要去LAND SURVEY

我所有部門裡面最討厭去這裡

因為很多人而且櫃檯只有兩個

現在換了新的方式

更久!!!

更可怕的是我剛剛十一點到那裡竟然跟我說關掉了

要到下午兩點15分才會開

YOU MUST BE KIDDING ME 

 

現在在倒數着時間

準備要去那裡坐上幾個小時

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倒數時間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
    全站熱搜

    cloud3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